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小小的分享

天空不會永遠下雨,

看似受盡狂風暴雨,

它卻滋養了心田,

吹盡愁容,

洗盡了一切髒污換上潔白衣裳!

就讓小編我,
私心的分享一道詩歌,
不管你現在處在那種困難無法對人訴說之中,
我都相信上帝…
已經開始幫你繪出彩虹,
聽了你的夢想!

謝謝你們大家一路陪伴園區,看你們小小的分享!

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,
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;
當你抬起頭, 你將會發現,
主已為你我而預備。
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,
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;
當你抬起頭, 你將會發現,
主已為你我而預備。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雖然小雨灑在臉上,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哈! 它不改變。

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,
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;
當你抬起頭,你將會發現,
主已為你我而預備。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雖然小雨灑在臉上,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哈! 它不改變。
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雖然小雨灑在臉上,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哈! 它不改變。
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雖然小雨灑在臉上,
雲上太陽, 它總不改變,
哈! 它不改變。

主已為你我而預備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